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打通G5京昆高速换电网络 共布局19座换电站

2022年06月1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0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随着盂县服务区换电站的上线,蔚来已经打通G5京昆高速换电网络。G5京昆高速全长2865公里,纵贯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四川、云南6省市,是贯穿南北的交通动脉。

蔚来G5京昆高速换电网络共布局19座换电站,平均每160公里一座,进一步满足用户城际出行补能需求。

截至6月10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964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47座)、超充站832座、超充桩4592根、目的地充电站718座,目的地充电桩4154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50万根。

蔚来将带着“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继续出发,持续布局,以纵横全国的网格布局、都市圈的辐射式布局,让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让用户们愉悦享受长途之旅。

在蔚来打通G5京昆高速换电网络之前,蔚来Power Up Plan山东孔孟山水线正式贯通。该路段全程约378km, 沿途布局6座换电站、4座超充站。据悉,自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启动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318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吉林长白山线等26条旅游路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加电体验。

除了布局国内的换电网络外,蔚来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还计划在位于欧洲的匈牙利投建换电站/充电桩生产工厂,以支持欧洲市场的发展。据悉,蔚来已经开始在匈牙利“招兵买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