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p开启预售 29.28万起 零百加速4.3s 搭全时电四驱

2022年06月11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全力押注新能源车赛道的比亚迪汽车,继续开启加速模式。尽管,入局者越来越多,但比亚迪在销量上依然一路狂奔。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5月,比亚迪销售11.49万辆,同比大涨148.28%。

而在这块市场中,已经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是慢鱼,只有出手快、行动快才能在竞争中取胜。如今,比亚迪汽车不断提升新车推广的速度和技术革新的速度,试图在这条赛道上持续零跑,全面超车。

在新能源市场上,SUV车型备受关注。6月9日,比亚迪汽车继续上新,发布DM-p王者混动系统,并且,正式开启唐DM-p的预售,据悉,这款新车补贴后的预售价格29.28万起。同时,唐DM-i 252KM尊享型也全面预售,综合补贴后的预售价格为 28.28万元。那么,DM-p王者混动系统和新车到底有哪些优势?

一直以来,新能源市场的产品多数以节油左右重点,能兼顾性能与节能的车型少之又少。但DM-p王者混动最大的不同是它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这套框架让新能源车型实现性能上的再升级,甚至可以跟燃油版的豪华车型一较高下。

以此次上市的唐DM-p为例,这款新车性能上走高位路线,打破新能源SUV车型的性能水平。动力上,唐DM-p搭载1.5Ti发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其中,刀片电池的性能进行再次升级。在比亚迪DM-p系统的加持之下,唐DM-p零百加速仅为4.3s,最大功率可达452kW,这组数据可以对标豪华版SUV车型,把一众同级对手甩在身后。

同时,新车还具备很强的可玩儿性,配备了全时电四驱系统,伊顿差速锁和电控主动悬架,这三项配置加持之下,让唐DM-p拥有翻山越岭的实力,让车主可以享受到专业越野SUV车型驾控体验。当然,油耗也控制在理想范围内,唐DM-p亏电油耗仅6.5L/100km,在高性能SUV范围里,这一数据很有竞争力!

而且,在实用的层面上,唐DM-p也做得很实际,纯电长续航达到215公里。同时,新车还支持快充,尽量避免车主用车的后顾之忧。此外,新车采用六座布局,跟理想ONE的内部座椅布局相近。可以说,比亚迪的DM-p系统,助力新车从性能与实用性上双双入手,进军高端SUV市场。

鬼斗车观点:唐DM-p车型是比亚迪汽车全新的冲高之作,这款车型的关键词不光是节油,还有高性能,可玩儿性。尤其在加速、越野方面,新车对标燃油车的豪华水准。对此,粉丝们如何看待,你也喜欢这款新车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