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让你躺平的SUV!按摩+自动温控,男人的梦想之车升级了

2022年06月11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添越是宾利唯一的一款SUV车型,来自于顶级豪华品牌,自然就会拥有着舒适并且奢华的氛围,无论是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又或者是水晶切割的工艺大灯,全部都能够有效添加豪华感。所以在2021年的时候,添越的销量份额占据整个品牌的1/3以上,跟当年的保时捷一样,这台添越让宾利腾飞了。

最近,宾利新上市的一款长轴距版车型,最为主要的变化就是增加180毫米的轴距。配以全球首创的舒逸按摩以及自动温度感应的功能,使得后排也会拥有着比较舒适的驾乘体验,这对于一般都是坐后排的车主而言,舒适性又提升一个档次,毕竟这款车主要的精髓就在于后排的享受。

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车型在5月10日的时候正式的发布,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180毫米的长轴距版本。据说为了开发这一版本,宾利投入将近上亿欧元。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一个版本在4个不同的细节上作出了优化。首先有加强的车身,另外还会拥有着直瀑布式的格栅,加上22英寸的抛光轮圈,所以让整款车看上去都会拥有着更强的力量感。此外这款新车也重新设计了车顶的全景天窗,可往后移动122毫米,这就使得整个车都会拥有着更好的采光面积,而且还能够支持前后排分别进行操作。

添越在现在款式的基础上,还特别开发了长轴距版本的整车白车身,对于车身侧板,车身,底盘,车门,还有车顶等部分都做出了优化,轴距从原先的2995毫米增加到现在的3175毫米。另外整车的长度也同样已经达到5322毫米,增加的长度全部都直接作用于座舱的后排。

在座舱长度逐渐增加之后,这款长轴距版本的前中控台也开始进行重新的设计,给后排的乘客能够有效实现人体工程学的操控,中控台延伸到后仓区域的位置,还可以通过遥控的装置来进行操作,同时还会拥有着手机无线充电的装置以及新型的出风口。

这款车型航空级座椅套件还会拥有22项可以调节的功能,拥有着让人佩服的舒逸按摩功能,还有自动温度感应,所以会让人觉得比较舒适,在放松的模式下,座椅还可以向后倾斜,向前移动,做到真正的“躺平”了。自动感温系统还能够有效感知座椅表面的湿度以及车内的温度,随后也可以自动的调节座椅的通风功能以及加热功能,在经过全身的优化升级之后,也使得车内的环境更加的舒适健康。

在动力方面,新添越依然会搭载4.0升发动机,功率达到550马力,扭矩达到770牛米,每小时时速为290公里,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稳定性,在低速状态下也会具备灵活性,因此在进入到市场时,销售量可以得到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