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芯片短缺 韩国5月进口车销量下降2.4%

2022年06月11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进口经销商协会(KAIDA)表示,由于芯片短缺继续影响汽车生产,韩国5月进口车销量同比下降2.4%,至23,512辆。今年从1月到5月,韩国进口汽车注册量从去年同期的121,566辆下降到108,314辆,同比下降11%。

汽车之家

『示意图』

韩国汽车进口经销商协会表示,上个月韩国德系进口车销量占韩国进口车总销量的75%。大众韩国公司、宝马韩国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公司的汽车总销量为17,539辆,较去年同期的16,381辆增加了7.1%。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公司售出7,388辆车,连续四个月位居榜首;宝马韩国公司紧随其后,售出6,402辆车;其次是奥迪,销量为1,865辆,远远落后于前两名。

本田汽车、丰田汽车及其独立品牌雷克萨斯上个月的总销量继续下滑,总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035辆下降至1,136辆,同比降幅达44%。(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