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迈腾更新;电混领克01预售;新坦克300官图

2022年06月11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Jeep牧马人撒哈拉4xe版上市,售54.99万元

近日,全新Jeep牧马人撒哈拉4xe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4.99万元,最关键的是,其限量发售,全国仅200台。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经典的七孔格栅造型辨识度很高,圆形大灯组和水平横置的日行灯仍旧保留,此外,整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荧光黄车漆,搭配黑色套件,十分显眼。动力上,将搭载2.0T插混系统,传动上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即使不限量,也能卖出限量版。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大众迈腾曝光,动力不变

日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申报信息,预计不久之后将会正式上市。

相较于现款,新车外观细节有所变化,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多种格栅造型,且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全新的轮毂造型,另外,尾部也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身份地位。动力则保持不变,仍为1.4T和高低两种2.0T发动机。

以不变应万变,竞争雅阁、凯美瑞。

汽车大事件三: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曝光,异形方向盘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其曝光了一组全新特斯拉Cybertruck的内饰谍照,大概率是接近量产状态了,并且预计最早将于明年率先在北美上市,2023年开始交付。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特斯拉家族最新的设计,而谍照中,除了经典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外,前方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搭配了拉风的异形方向盘,十分前卫。

当然,外观也刷新了我们对皮卡的认知。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1 EM-F预售,18.8万起

近日,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领克01 EM-F版本正式发布并且开启预售,且预售价区间为18.8万元-21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打造而来,分体式大灯、贯穿式黑色前格栅均为经典设计。最重要的是动力方面,其搭载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即由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WLTC综合油耗低至4.88L/100km。

支持弹射起步功能。

汽车大事件五:坦克300特别版官图,月底上市

此前,哈弗大狗刚刚更新上市了追猎版新车型,而近日,坦克300边境版新车官图曝光,按照计划,新车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外观上配备了熏黑前杠、轮眉及涉水喉和大尺寸越野轮胎,包括专属的黑色车身拉花,看上去硬派气息十足,动力上,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8AT的动力单元。

估计价格也得上涨。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