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舟智航并未暂停无人小巴测试

2022年06月11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有消息称,轻舟智航已暂停大部分无人小巴测试,并做了人员优化,业务重心转移为量产辅助驾驶解决方案。

每日汽车电讯就此向轻舟智航求证,得到回复为:近期未做人员优化,无人小巴的开放运营及测试业务一切正常,公司的“双擎战略”不会动摇。

“双擎战略”是在5月的轻舟智航品牌日上发布,双擎即公开道路L4级自动驾驶能力打造的“动力引擎”,和基于自动驾驶前装量产方案打造"创新引擎"。

落实到产品上是两大解决方案,L4级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空间解决方案龙舟SPACE,和车规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DBQ V4。

关于DBQ V4此前AutoLab做过详细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戳链接回顾:1万人民币搞定智能驾驶!这家美团和字节跳动投资的公司发力了!

延伸阅读:1万人民币搞定智能驾驶!这家美团和字节跳动投资的公司发力了!

目前轻舟智航的RoboBus龙舟ONE,在苏州高铁新城有两条常态化运营的无人驾驶巴士路线。每日汽车电讯向当地用户求证了龙舟ONE的运营状态,得到的回复也是龙舟ONE尚在正常运营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