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拉满、内外兼修,这波新车才是年轻人专属座驾

2022年06月11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毫无疑问,如今年轻群体已是汽车消费市场的绝对主力,各大车企也在不断试探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推出了许多年轻人专属的车型,它们既有着领先于时代的个性,也有着不输同级产品的实力,甚至在某些方面更胜一筹,如果你正好处于选车的阶段,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本田 飞度无限MUGEN版

厂商指导价:9.68万元

飞度在年轻群体中可谓是“神车”般的存在,1.5L地球梦发动机以及强大的改装潜力是它的核心竞争力,可惜改装在国内一直属于灰色地带,其中限制颇多,因此也有不少车企为了满足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了原厂自带运动套件的车型,比如刚上市的飞度无限MUGEN版。

虽说新车由本田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操刀,但只是增加了一些外观套件,比如尺寸更大且更显运动的前包围、无限MUGEN字样标识、运动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部扩散器等等,内饰则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只在中控区增加了一块带有车辆编号的无限MUGEN字样铭牌,整体的性能感激增。但性能也就仅限于感觉了,新车依旧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不过从售价来看,飞度无限MUGEN版属于车系的中高配,价格适中,你会为了这份运动感买单吗?

福特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88-15.38

作为曾经征战过WRC赛场的车型,福克斯自国产后便凭借着同级少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是一代人心中的“操控神车”,可惜这一代福克斯大胆采用了激进的三缸策略,销量因此一落千丈,而为了挽回它在年轻人心中的地位,四缸版的福克斯终于来了。

其实严格说起来,现款福克斯所搭载的三缸发动机甚至比四缸更新,因为它所换装的四缸发动机就是老蒙迪欧的同款动力,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官方表示新车的底盘有所升级,比如ST Line和S EDITION版车型将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等,动态表现值得期待。而在外观部分,新款福克斯整体延续了海外版本的中期改款造型,精致程度和科技感有所提升,在解决掉动力上的短板后,福克斯也算是回到了主流行列,你觉得它能再度大卖吗?

smart精灵#1

厂商指导价:18.16-22.66万元

曾几何时,smart fortwo几乎就是个性化和年轻人的代表,不过其产品力和售价严重不匹配,所以最后逐渐消失在大众视野。而在今年,完成品牌转型后的smart带来了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的smart精灵#1,虽然依旧不走寻常路,但看点明显更足。

首先在产品力层面,smart精灵#1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高集成的算力架构以及多达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让它拥有众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化和电气化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次新车在设计部分由奔驰操刀,所以你在它身上能看到不少奔驰EQ家族的元素,比如方向盘、怀挡、空调出风口以及尾灯等等,在保持个性化的同时,质感和实用性也没落下。而在动力和续航方面,smart精灵#1采用后置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可达272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后期还将推出四驱版,续航则拥有535km、560km可选。对于想买一台主打个性化风格电动车的年轻人而言,smart精灵#1可以说是同价位最优选,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