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前途吗?这品牌竟然没倒闭!还推出了一款新车型

2022年06月11日 19:13: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这些年,有关于新势力品牌造车的新闻那是层出不穷,各种你听过的或者是没听过的品牌都崭露头角,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分得一杯羹。可能大家目前最为熟知的便是蔚来、小鹏以及理想等近两年来还算比较成功的车企。

不过公道地说,除了以上三个国产新势力中的“大品牌”之外,像零跑之类的“二线新势力”也表现得十分进取,推出新产品的速度加快,而且产品力也可圈可点。说完了上述这些目测前途不错的新势力品牌,懂哥接下来想说一说另一个新实力品牌——前途。其实原本这个品牌早已经濒临“灭亡”,很多人都以为这个品牌早就消失了。但谁知道前两天前途突然正式发布了第二款车型前途K20,而且还已经正式接受预定了!它的预售价为8.68-14.98万元,这是否意味着前途汽车的复活?

当时前途的首款车型前途K50

其实提起前途这个品牌,懂哥对它的印象还是比较深的。毕竟它“出道即巅峰”,一下子就推出了一台受众面比较窄,定位比较高的跑车产品。说实话勇气可嘉,但是最后事情的发展有点偏离了前途原本的想象。毕竟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来说,产品并不完善也是很正常的,加上“捉急”的续航表现以及令老百姓望而却步的高定价,它的悲惨结局也就不难猜到了。

好了,有关前途的首款车型K50的“不堪往事”咱们就回顾到这儿,接下来咱们要看看它最近推出的新车型K20了。说实话懂哥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着实一时没反应过来。“前途不是倒闭了吗?”嗯,相信很多人的反应跟我一样。实际上人家确实已经瞧瞧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K20。

目前前途K20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68-14.98万元。此外,前途K20将提供硬顶和敞篷版可选,还将支持全车的定制服务。别的先不说,光是看到上图它这别致的造型,想必就已经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吧?包括懂哥也是。

其实呢,早在2019年的时候前途就发布过K20的原型概念车了。如果广大车友还有印象的话,那么应该记得它目前仅仅在前包围的造型上与当年有些许不同,但总体设计思路上大同小异。比方说它依然维持概念车的两门掀背式的造型设计,特别是车尾部分,比较奇特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当年概念阶段的K20

接下来我们看看K2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其实这款车在很多方面都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比方说灯光、空调、座椅、副驾驶等方面的配置定制。另外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系统方面,这台前途K20配备的是最大功率为217匹马力的前后双电机,续航表现据说在500km左右,这个成绩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另外官方称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对于一台小型车而言,确实是相当出色了!

如果你回头看看文章前部分所说的定价,那么你就会发现这台不到10万的小型电动车还是相当超值的!不得不说前途K20的到来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毕竟此前很少有厂商会推出这样一款个性的产品,而且它不到10万元的价格确实相当有吸引力。其实现在很多消费者的购车思路都在转变,10万内的预算大概率会选一台性价比更超值的自主品牌车型,而这之中新势力品牌之一的前途所带来的K20,无疑成为了持币待购消费者的又一备选。各位朋友们,你会选择它吗?下方留言跟懂哥交流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