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曝光!悬浮中控配双联屏,颜值已超宝马X3?

2022年06月11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工程师对宝马X1的重视程度,似乎已经超过了宝马X3

在经历过后驱改前驱、加长、再加长之后,现款宝马X1已经成为一台“大尺寸SUV”了,相比于同级别奥迪Q3以及奔驰GLA,宝马X1的大块头是其走量的核心原因。

但从宝马X1的申报图上来看,工程师此刻又对宝马X1动起了刀子,新车内饰、外观、尺寸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

1、全新宝马X1尺寸继续加长,外版车型尺寸加长43mm,宽度加宽到了23mm。

2、外部改动巨大,采用线条更锋利、视觉表现更突出的设计语言,时代感更足。

3、内饰采用双连屏设计,同时中控扶手区采用悬浮设计,并且将档位切换、模式切换、双闪位置进行了植入。

简单来说,这是宝马50万以内改动最频繁、改动最大的车型。

其中一个核心点值得一提,外版车型进一步加长,这意味着国内车型尺寸有可能达到4米6,与现款宝马X3的车身长度差距将会缩小到100mm,而前驱车的设计就是更大的空间表现,意味着宝马X1的空间宽敞程度有可能超过宝马X3

而即将推出的宝马X1设计将会成为最大亮点,一方面通过设计塑造出来更加运动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此次重新塑造的尾部造型,细长的尾灯以及锋利的线条,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冲击力,质感有所提升。

另一方面内饰的双连屏将会带来更好的科技感,补齐现款车型短板,同时悬浮中控的设计增强人机交互便利性,植入过半的功能性按键优化操作空间,将此前在中控区的按键移挪在扶手区域内,颠覆了传统的宝马SUV设计理念。

显然,全新登场的宝马X1将会有更好的吸引力。

处于30万豪华SUV档口,目前宝马X1是一台成功的车型,但现款车型由于存在三缸机,市场竞争力还有提升空间,全新宝马X1如果能够在设计、科技、尺寸上进一步放大优势,必然将会缩小与宝马X3的差距,也会大大提升2.0T版宝马X1的市场销量。

毕竟对于用户来说,全新宝马X1一旦升级完毕,直接上完全体的2.0T版本更加合适,这已经是探入到家庭主力SUV的门槛,能够支撑多人出行的高强度诉求。

同时对于奥迪Q3奔驰GLA来说,宝马X1将会是一个难以超越的对手。

当然,对于宝马X3来说也会是一种压力,便宜10万左右的宝马X1既拥有优秀的设计,出色的空间以及更好的科技感,纵然宝马X3操控基因更好,但从家用车角度来看,宝马X1的选车价值权重未必不如宝马X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