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图柯亮相广汽中心,广汽三菱打响2022年攻坚战

2022年06月11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6月10日,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正式入驻广汽中心,以情景式互动亮相,并为六位新购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作为阿图柯车主可以说真的是很幸福了,有这么多人陪伴一起分享提车喜悦,相信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另外,广汽三菱还邀请了车主代表为大家带来分享,其中他们有从三菱欧蓝德置换到阿图柯的,也有第一次选择三菱的,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别开生面,感觉自己受到了重视。通过准车主们在活动中的分享,阿图柯所倡导的5+2纯电生活理念也吸引了众多车主好友前来广汽中心,开启了与阿图柯“0”距离接触的电趣时光。

阿图柯定位精准,市场热度不减

事实上,作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阿图柯并不缺乏产品亮点。首先是视觉层面,阿图柯外观承袭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并拥有双色车身设计、感应式隐藏门把手、搭配悬浮式车顶等创新设计,让整车兼具科技感与硬派个性。同时,阿图柯前脸采用了硬朗大气的封闭式前格栅,配合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在展现科技想象力的同时,尽显霸气。

车内也是阿图柯的重点,整个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软包材料覆盖,并且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采用了水平线造型理念,平直的线条再加上浅色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另外,得益于广汽纯电GEP 2.0+平台,阿图柯天生在大空间上就占有优势。它的大主要体现在轴距达到2830mm以及车身宽度达19205mm这两个越级指标上,让其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并且后排地台接近全平,坐在后排如同坐在自家沙发那般舒服。

阿图柯还搭载三合一集成电驱,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新车搭载69.9kWh三元锂电池包,CLTC工况续航里程520公里,快充43分钟便能将电量由30%充至80%,让用户的出行更加方便从容。另外,全车配备了9个高性能雷达和摄像头,并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等7项驾驶辅助功能,这些软硬件配置让阿图柯得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献礼10周年,阿图柯打造5+2生活圈

当然,除了产品本身的诸多优势,19.98万元-22.98万元的诚意定价也为阿图柯的热销送上了“给力助攻”。

就20万左右的预算,你就能拥有一款合资品牌的纯电动SUV车型,它拥有50:50车身配重比,并搭载峰值扭矩为350N·m的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驱,能满足很多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需求;此外,阿图柯还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如AR实景导航、语音交互等智能科技,同时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把“越级”两个字体现得淋漓尽致。

阿图柯力求做到“同价格品质最优,同品质价格最低”,以诚意价格和全方位越级品质,搅动20万元市场格局,开拓汽车消费需求的新风向。不仅如此,阿图柯还为用户打造了独创的“5+2都市生活模式”(5个通勤日+2个休息日),力求为车主带来多样化的汽车生活,让大家的用车生活增添更多趣味性。

总结

2022年是广汽三菱成立10周年的重要时刻,其最近动作颇多,整个车企呈现诸多令人欣喜的积极变化。这次交车仪式,不仅体现了阿图柯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也从侧面展现了广汽三菱确实是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无论是首款新能源车型的上市,还是开展了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都向市场及消费者展现出一个主动求变和积极转型的品牌形象,或许这将成为广汽三菱冲出市场重围的一大武器。(文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