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实力,才有销量!插混家轿还得看比亚迪秦PLUS DM-i

2022年06月11日 19:57: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插电混动汽车的总计销量为23.5万辆,相比去年又有了很大的增长。

而就是在这23.5万辆中,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占了14.15万辆。

可以说,比亚迪在插混市场,已经是一家独大。

比亚迪旗下的秦PLUS DM-i自上市以来一直比较火热,其4月份卖出了12465辆,位居插混首位。

一款售价11.18-15.18万元的插混家轿为何卖的这么好,本次功夫汽车就来解读这款秦PLUS DM-i!

外观方面,秦PLUS DM-i沿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

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六边形格栅,上方为贯穿式镀铬饰条。

两侧LED大灯组的外轮廓折角锋利,搭配引擎盖的肌肉线条犀利感十足。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凸显了这台车的优雅、年轻姿态,同时五辐运动轮毂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比亚迪秦PLUS DM-i造型凹凸有致,多条平直线的运用搭配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

秦PLUS DM-i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 mm,轴距为2718mm。

其实这样一个尺寸以及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有优势的存在了。

你看帝豪L-雷神Hi·X长宽高分别是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名爵6插电混动的长宽高为4722/1890/1456mm,轴距2715mm。

相比起来,无论是外观的大气程度,还是内部的乘坐空间,秦PLUS DM-i都要更胜一下。

内饰方面, 比亚迪秦PLUS DM-i运用了横向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层次感比较强。

同时在用料上,钢琴烤漆、皮革都是随处可见的,没有明显的廉价感。

除顶配车型外,都搭载了10.1英寸中控屏幕,内置了最新的D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标配GPS导航系统,蓝牙电话,车联网,OTA升级以及手机远程控制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非常的实用便捷。

驾驶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还标配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动力方面,秦PLUS DM-i搭载比亚迪DM-i混动系统,搭载骁云-插混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

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标准续航版本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峰值功率达132kW,峰值扭矩316N·m。

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NED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2L。

而售价为13.58万的120KM尊贵型,纯电续航里程为120km,所搭载的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5N·m。

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NED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0.7L。

同样13.58万元的帝豪L-雷神Hi·X,所搭载的电动机峰值扭矩320N·m,最大功率为100kw,NED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为3.8L。

如果是19.98万的名爵6插电混动,其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也是100kw,最大扭矩才230N·m,NED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1L。

相比之下,比亚迪秦PLUS DM-i电机天生扭矩大、起步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也更高。

功夫拍案:

很多消费者打算用10万元购买一台家轿,事实上,去买合资轿车的经济性远远比不过购买一台比亚迪秦PLUS DM-i。

它可以挂绿牌、省油、没有续航焦虑和充电焦虑,更何况秦PLUS DM-i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都可圈可点。

因此我们也相信,比亚迪秦PLUS DM-i的市场表现也将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