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交管局联合百度地图推北京交管地图

2022年06月12日 07:5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百度地图联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推出全新“北京交管地图”,全面升级了北京地区的交管对外服务办事点查询服务。规范并完善了北京市超800个交管对外服务办事点(交通队、执法站、车管站、车管所等)的地点信息。

汽车之家

打开百度地图搜索“交管”关键词,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交管对外服务办事地点。点击进入对应地点的详情页后,还能够查看服务时间、服务状态、最新通知、交通出行等多种实用信息,进一步方便群众前往办理车驾管等交管业务。

汽车之家

此外,百度地图还结合北京交管局建议,进一步升级了检索框文字的AI解析能力,全面优化用户的查询体验。例如,用户只要在百度地图的搜索框中输入“海淀交通”,对应区的交管对外服务办事地点即会出现在下方的建议列表中,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快速获取目的地相关信息,节约查询时间。(编译/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