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到底 smart精灵#1性能版即将亮相 搭前后双电机系统

2022年06月12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6月6日,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定位精品城市EV的一款全新小型纯电动SUV—smart精灵#1正式完成了上市,在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官方发布了一个小彩蛋,关于smart精灵#1特别版车型预告,据悉,新车将后双电机系统,加速能达到6秒级。日前,猫哥从有关方面获悉,新车将于近日完成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在继承了smart精灵#1时尚、灵动的整体造型知识,性能版车型,则更多地彰显了其运动化和个性化的外观形象。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6批)中的申报信息来看,smart精灵#1性能版车型,增加了更为运动的前唇/侧裙,并且采用了鲜明的红色车顶和蜂窝状的格栅等标志性的外观套件。此外,在该车的前舱盖前方还设计了两个长条形开孔进行散热,这种设计在燃油版性能车型中比较常见,但对于纯电车型来说还是不多见的,抛开功能和实用性,紧紧是做为外观装饰来说,也是战斗力爆表的即视感。

车尾方面也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细节上同样做了针对性的挑战,比如,顶部增加了小尺寸镂空的扰流板,车标也更换为了黑化处理的LOGO标识,进一步增加了其性能车的运动气质。

smart精灵#1特别版车型的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x1822x1636mm,轴距为2750mm。虽然数据有所区别,但其实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车长尺寸的增加,是因为新包围样式的改变,才略微增加到了4300mm,其它部分与普通版保持一致。

结合此前工信部信息来看,smart精灵#1性能版动力部分则搭载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80XSB01/TZ220XSA01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总功率315kW(约428马力),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