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 Horch创始人版上市 车长近5.5米 对标迈巴赫S级

2022年06月12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到底在豪车的改进上,还有多少路要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好像将成为这个圈子中的天花板!

创始人版,更多是为中国顶尖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450mm,较比之前的奥迪A8L轴距加长130mm,内部的宽敞程度同级别中很难寻找对手。而且这一次的轴距加长全部用于后排空间。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足底按摩与加热等功能,以及专享双色内饰和真皮装备包等个性化定制。

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4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27.48万-173.56万。前脸与普通版本奥迪A8L差别并不大,还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三维镀铬装饰,庄重且豪华。车身侧面因为尺寸的原因非常大气修长,前翼子板和C柱的三角窗镶嵌了专属Horch标识。车尾配备可定制的贯穿式数字OLED尾灯,点亮后与前头灯带有一致的间断式灯光效果。而且整车还提供最新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灯光科技与动态投影,通过灯光与车主、乘客和行人实时交互,提升安全性。

内饰上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承继了现款奥迪A8L环抱式的内饰内饰设计与布局,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触控式中央显示屏+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三块液晶大屏。在配置方面也是豪华,带有加热功能的一体式中央扶手、底部厚绒地毯、折叠桌、车载冰箱、后风挡和后侧窗电动遮阳帘等之外,后排还有具有足底按摩功能的歇脚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带自锁式中央差速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果然,豪车就是豪车,这种味道的豪车似乎更能满足中产阶级的需求,和迈巴赫S级对标的Ta,你更喜欢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