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早讯 Huayra Roadster BC/A45S/坦克300

2022年06月13日 08: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任何事情都要尝试一下,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会改变你的一生。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 BC

作为2016年发布的Huayra BC的敞篷版本,新车在外观设计造型和动力性能上均有提升。该车将亮相米兰蒙扎车展,全球限量40辆,售价约为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8万元)。外观方面,对整车的轮圈、侧裙、后扩散器、大型后扰流板都进行了优化,相较于Huayra BC最大的区别是可拆卸的车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Huayra Roadster BC将继续搭载梅赛德斯-AMG的6.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1马力,峰值扭力达到10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轻量化单离合器的7速Xtrac序列式变速箱,相比于传统双离合变速箱重量降低了35%。综合其它轻量化处理,Huayra Roadster BC的整备质量仅为1217公斤,比标准版轻了63公斤。

云评:想不到搭载V12的敞篷车总质量才不过1200公斤~

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S有望2022年内亮相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2023款梅赛德斯-AMG A45S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在前格栅和保险杠方面将会有所调整,向家族化的设计靠拢,转向灯带设计成了条状,新车将拥有更具运动感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AMG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相较于老款车型并没有提升,最大功率依然为421马力,扭矩为5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云评:没啥实质性改变~

坦克300限定版将6月底上市

外观方面,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拥有众多丰富的改装套件,包括拥有“Tank”英文标志的前进气格栅,不同颜色的坦克车标和发动机盖装饰品,还有特殊定制的轮圈造型,并将提供众多选装给消费者进行改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扭矩387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带有前后差速锁的四驱系统。新车将于今年6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将会超过30万元。

云评:你会选择官改,还是自己改装呢?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