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仅需4秒 蔚来ES7将于6月15日上市

2022年06月13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蔚来ES7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NT2.0平台打造,内部采用5座布局,官方消息透露,新车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将在4秒以内,预计将在今年9月开启首批车主交付。

外观方面,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蔚来ET7相近,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X-Bar设计语言,分体式的前大灯组搭配上厚重的车头,有着出色辨识度。在其前挡风上方,我们还可以看到车辆配备了一组由激光雷达+摄像头组成的传感器组合,预计车辆在辅助驾驶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预计新车先期将推出首发版和标准版两种选择,用户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彩色卡钳。再从车尾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并不同于当下的蔚来其它SUV产品,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十分精致,两侧微微上扬的灯角与尾门处的凸起相融合,看上去更有整体感。

在动力方面,蔚来ES7将成为蔚来最快的SUV。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并搭配碳化硅技术。其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300千瓦,系统总功率为480千瓦,总峰值扭矩达到了850牛·米,0-100km/h的加速能力将在4秒以内。续航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容量为75kWh及100kWh的三元锂电池可选,对应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有望在480公里、600公里左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