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减免政策救了东风日产

2022年06月13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新能源已经是趋势,但是东风日产在新能源领域其实动作不大,现在也就有个卖不动的轩逸e-Power,其他纯电车型和混动车型也没有,所以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销量疲态已经特别明显。

早前有轩逸、奇骏、天籁三驾马车撑着,如今奇骏已经被三缸踢出局彻底废了,而轩逸的生存空间也再被比亚迪秦和宏光MINI EV挤压,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不好好在由于便宜还能撑一阵,再加上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下半年轩逸的日子应该还行。

天籁的话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对于日产来说能稳住七八千辆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在雅阁、凯美瑞等多方的压力之下还能有如此表现,也算是给日产减了减压,不过能减多久也是个未知数啊。

如果没有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到来估计东风日产下半年的日子将会特别难过,在大趋势面前任何抵抗都是徒劳的,除非是大降价。如果日产继续在燃油的道路上一意孤行,那未来整个品牌可能都会走奇骏的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