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 、e:NS1长春区域联合上市会圆满成功

2022年06月13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6月12日,东风本田长春正泰店、成捷店、嘉旭店、正祥店四家经销商联合举办的东风本田新款享域& e:NS1长春区域联合上市会在长春市最时尚的夜生活地标“D-Park”花火音乐酒吧圆满成功。

本次发布会以“随心e动,双倍乐趣”为主题,以“D-Park”花火音乐酒吧为场景,采用沉浸式酒吧体验,通过虚拟世界、现实世界游戏互动通道,引领用户及媒体深度感知东风本田的产品魅力,完美诠释了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市场指导价10.98万元——16.99万元。

新款享域以人为本,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全面升级,集舒适惬意、时尚大气、智能安心于一身,是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诠释。在延续超大空间和超低油耗的核心优势基础上,搭载先进的Honda CONNECT3.0,让人性化的智能体验触手可及,它将带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精准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移动出行更加安心、便捷。

e:NS1

e:NS1共推出4款车型,为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17.50万元——21.80万元。不仅完美继承了Honda70余年造车基因,还融合中国最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为用户带来集“动”“智”“美”三大核心价值于一体的全新纯电出行体验。

新车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起步迅敏、提速顺畅、操控灵活。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优异的NVH表现,e:NS1实现了“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为带给用户电动化时代的全新购车体验,通过东风本田e动小程序、东风本田App及e:NS1空间城市巡展等全域营销,围绕消费者全生命周期服务场景提供便捷服务。

新款享域 & e:NS1满电出道。

在新品牌、新车型的全面驱动下,东风Honda将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移动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