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家族设计风格,全新雷克萨斯RX实车内饰长这样

2022年06月13日 11:42:01
分享到:

6月13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全新雷克萨斯RX的实车内饰,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此前已经在6月1日完成首发亮相。通过本次曝光的内饰实车图来看,内饰用料十分考究,符合雷克萨斯豪华品牌的定位。

新车提供燃油版、混动版、插混版三种选择。其中RX 450h+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匹配E-Four四驱系统。

内饰设计理念和NX、RZ等车型一样,还是我们熟悉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中控屏根据低/高配车型提供9.8英寸和14英寸可选,里面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等功能。从发布的实车内饰来看,用料质感方面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还将配备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

外观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全新雷克萨斯RX采用最新设计风格,前脸格栅仍旧采用纺锤形设计,不过内部中网样式进行了升级,还采用“无边框”风格,进一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配备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进一步提升其辨识度。

空间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169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五座版车型,新车车身宽度增加了25mm,车身高度降低15mm,轴距加长了60mm。总体来看,全新雷克萨斯RX除了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外,空间方面也有了更多优势,还有插电混动版可以选择,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