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搭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2023款宝骏KiWi EV将上市

2022年06月13日 12:55: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6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2023款KiWi EV将搭载大疆的车载智能驾驶系统。这将是该技术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上,新车预计很快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介绍,2023款KiWi EV使用了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积累的摄像头传感技术,配备了双目摄像头,具有高速/市区行车和智能泊车等多个类型的智能驾驶服务,涵盖城市快速路、城区拥堵和多样化停车等场景。

为了能够让智能驾驶技术能好地发挥作用,研发团队给2023款KiWi EV建立了全套的仿真测试能力,通过双目摄像头、环视摄像头等传感器的数据收集,来更好地模拟复杂多样的交通场景,进行了上万次的高拟真测试。

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开放道路测试体系,成功路试和智能泊车测试累计完成超过100万公里,涵盖丰富多样的行车和泊车场景。

此外研发团队还建立了完善的AI训练平台,让智能驾驶系统可以进行快速训练、快速部署、功能快速迭代,打造能持续升级的智能驾驶系统。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关于该款车型的更多信息,从目前官图来看,车身外观应该会保持现款KiWi EV造型设计和身形尺寸,而动力、续航等能力估计也为维持现在的水平,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等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