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名爵纯电跑车曝光,双门双座+软顶敞篷,3s破百,续航800km

2022年06月13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当国产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后,国货跑车也即将到来。“复活”的前途汽车带来了纯电小跑——前途K20,红旗将推出纯电超跑S9,而以“跑车”闻名的MG名爵也不甘落后,Cyberster应运而生。此前,MG Cyberster概念车已在上海车展亮相,近日,疑似Cyberster的量产版本专利图得到曝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国产纯电动跑车有何亮点。

Cyberster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战斗感满满。低趴的车头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尽显跑车范儿。两侧圆润的LED大灯有点保时捷同款蛙眼的感觉,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充满肌肉感力量感。另外,前包围两侧的空气道设计以及前铲造型,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侵略感。

车身采用经典的英伦后驱跑车风格,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强劲动势,而两段式的腰线凸显了前后轮的强壮体量,再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将运动姿态表达得淋漓尽致。新车采用了双门软顶设计,同时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但专利图并没有呈现出敞篷机构打开时的样貌。

尾部可以明显看到顶篷收纳位置,而从渲染图来看,整体很有小型敞篷跑车的灵动气质。另外,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与车身线条相得益彰,底部大尺寸扩散器继续强调运动属性,并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效能。贯穿式尾灯下方还有箭头式灯组,不仅很有科技感,也显得十分个性。

而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参数信息,Cyberster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8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可以说有着不输给百万级超跑的性能水平。另外还拥有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的5G互联能力和未来电竞座舱,再配合拉风的双门双座软顶敞篷跑车设计,整体实力不容小觑,非常值得期待。那么,对于MG Cyberster量产版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