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国外零部件厂商对底盘控制的限制!NIO ICC到底是啥

2022年06月13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造车新势力中,“蔚小理”可谓行业TOP的存在,其中蔚来汽车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C6、蔚来ES8、蔚来ES6、蔚来EP9、蔚来EVE等。2018年9月12日,蔚来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2022年3月10日,蔚来成为近年来首家以介绍上市的方式回流至港股完成第二上市的中概股公司。;2022年5月20日,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三地上市足以证明蔚来强悍的能力。

对于车企而言,自研是重要的出路,蔚来打造国内首个全栈自研底盘域控制器——蔚来ICC。在NT2平台车型全面搭载的蔚来自研智能底盘域控制器ICC集成冗余驻车、空悬、减振器等控制功能,可对底盘舒适性、操控性进行全面设计和调教;支持FOTA升级,迭代更灵活,同时还支持跨域融合的高级别自动驾驶场景,在整车工程&个性化驾驶体验上实现全面突破。

全栈自研智能底盘域控制器ICC打破国外零部件厂商对底盘控制的“黑箱”限制,随时优化调校,升级更加灵活不受限。ICC加持下的自研智能空气悬架系统精心配备运动+、运动、舒适、节能等多种驾驶模式每种驾驶模式都对应不同的阻尼控制档位标定,实现高度个性化的用户底盘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