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豪华轿车质量排名:奥迪A5夺冠 英菲尼迪Q50L垫底

2022年06月13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豪华车市受关注度越来越高,宽敞大空间,加上动感外形与出众性能的元素,都成为粉丝选择豪华车的理由。这其中,30-40万中型豪华车型是豪华车市场走量的关键点。

而在消费者选车过程中,除了颜值、动力与配置,品质也是重要一环。那么,这一细分市场中,哪款中型豪华车质量过关?最近,中国汽车质量网官宣了豪华中型车质量榜单。此次,参评车型都是市场上燃油版中型豪华轿车,新能源版本和高性能版本不包括在内。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此次,共有13款豪华中型轿车上榜,分数越低代表车型质量越好。此次评选的平均分为164,其中,有7款车型低于平均分。还有6款车型分数超过平均分,属于“不及格”车型。

这次,让很多网友没有想到的是,榜单上的夺冠车型是奥迪A5,分数非常低,只有139分。而凯迪拉克CT5排在第二位,分数为144,捷豹XEL的分数达到147,位于第三名,这三款车型成绩都在150以内,包揽前三甲。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品牌不光奥迪A5一款车型上榜,进口奥迪A4和国产奥迪A4L也榜上有名,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名。可以说,奥迪家族三款车型上榜,并且,成绩都在“及格线”之内,全面超越宝马奔驰

此外,沃尔沃S60排在榜单第七位,在榜单的及格线之内。其实,从最近发布的一系列销量榜单看,沃尔沃的产品在品质上排名都不错,但销量表现平平。

有些遗憾的是,宝马4系沃尔沃V60奔驰C级排在平均分之上。其中,英菲尼迪Q50L成为垫底车型,分数为199,比榜单的平均分高出35分。

鬼斗车观点:在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中,奔驰宝马奥迪是主要的销量担当。但实际上,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等品牌旗下产品的质量表现也很好,起码,比销量出色更好。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