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北京现代:符合条件车型购置税全免三款车型享至高15000元油补

2022年06月13日 15:06: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友爆料,购买北京现代途胜L,节省近4万元钱,还有购买第七代伊兰特车友,也获得了2万多的优惠。

消息爆出后,有车友例证优惠的可靠性,同时也有网友对这样的优惠力度表示怀疑,对享受优惠的车主我们恭喜,对质疑的准车主我们理解,毕竟我们也曾怀疑过优惠政策的真实性。

昨天,本着求真的态度,我们探店了北京现代,看看如此优惠力度究竟从何而来?又有哪些车型的优惠力度最大?

轿车与SUV购置税全免

先说说国家给出的补贴,从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布的“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政策的实施细则来看,凡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限制条件是车价不超过30万,同时排量在2.0升(含2.0T车型)以下的乘用车,给出的补贴是减半征收购置税。

北京现代在售的轿车与SUV车型来看,基本都满足了以上两个条件,国家给出的购置税减征50%的补贴肯定是能拿到,而剩下的50%购置税,北京现代也给出了足额的补贴政策,也就是说,北京现代的轿车与SUV车型,享受购置税全免的政策。

目前,这种力度的优惠政策,多数是自主品牌车企在执行,合资品牌有如此补贴力度的很少。

在与车友的交流中,车友也分析了合资品牌不愿意减免另外50%购置稅的原因,众所周知,自主品牌车型的售价都在10多万,超过20万元的车型不多,这样即便补贴了余下的50%购置税,补贴的额度都在几千块钱,不会超过1万元。

而合资品牌车型,超过20万售价的2.0T车型比比皆是,有的甚至接近了30万元,车企如果补贴50%的购置税,就需要自掏腰包拿出15000元的费用,一辆车补贴15000元的费用,合资车企肯定是舍不得的。

网友的分析很有道理,包括BBA等合资品牌最近都调整了部分车型的指导价,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此时让车企拿出1万多元来补贴购置税,那就意味着涨价不仅仅涨了个寂寞,而且还要牺牲原来的利润,合资车企基本都不会认同这样的做法。

但真的所有合资车企,都不愿意拿出至多15000元的补贴么?

也不是,北京现代的轿车与SUV在减免购置税的前提下,针对部分车型,就给出了至高15000元的补贴。

三款车型享受至高15000元的油补

这事,得先说说北京现代的一个活动:税全免只是青铜,油加满才是王者。

从两句话的递进关系就能判断出,购置税全免的金额,一定是低于“油加满”的补贴金额,青铜和王者谁厉害,上网的“迷们”都知道。

没错,第七代伊兰特、全新ix35、第五代途胜L三款车型,可享至高15000元的油费补贴,15000元的油补,在近些年的汽车市场中,也算是力度很大的促销政策,这个相当于免费开多久的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行驶里程来换算,我的小车一个月不到500块钱油钱,这就相当于接近3年不用自己花钱加油。

要知道,现在95号汽油已经快涨到快10块钱了,现在谁敢在加油站喊“加满”,都会被当做土豪,有了北京现代这至高15000块钱的油补,进加油站咱随便喊“加满”,腰杆就是硬,所以说这15000块钱不仅仅是油补,还是车主的底气。

另外,部分车型还可享至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及质保等一系列政策,有些政策虽然眼下看着没省下钱,但在后期用车的时候,也能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优惠。

了解这些政策之后,我们再看看买途胜L是如何节省下接近4万元的,这些优惠政策有没有身份的限制,是不是玩概念,耍套路。

举例来说,我要选择指导价为18.18万的第五代途胜L尊贵版,加上购置税,起码要19万以上才能落地。但现在购买,立省16000元左右的购置税这个不用说。然后如果拿到15000元的油费补贴,那就节省了31000左右,而且,如果你是北京现代老车主,选择置换购车,那还有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这加起来就接近39000元的优惠,看来说近4万元的优惠,也不是夸大其词。

同时,第五代途胜L还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可选质保等多重用车福利。这么算,优惠超过4万了吧。

购买第七代伊兰特也是同理,购置税全免省去了将近10000元,至高15000元的油费补贴,这就2万多,还有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福利。看来优惠政策的真实性还是可靠滴。

还有全新ix35,北京现代也有2万7千元优惠力度,12万多入手,这个价格很有诱惑力。

还有彩蛋你受得了么?

购置税减免以及大额油补已经很吸引人了,居然还有购车彩蛋,你受得了么?

凡是购买第七代伊兰特等车型的用户,北京现代提供售后进场免费取/送车服务,还有Bluelink基础服务5年免费无限流量的礼包,以及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

这是要买车给优惠,用车不花钱的节奏呀。

北京现代探店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到店内准车主们的热情,销售顾问也是忙碌着帮客户计划如何购车才能享受到最大的福利。

小杨先生是第五代伊兰特的车主,想要通过置换来入手一辆第五代途胜L,他说,成家后,他想要换一辆SUV,听说北京现代的优惠政策后,立刻到店内来看车,一下能优惠那么多,自己可以用省下的钱买一个自己心爱的相机镜头了。

最后,我们在确认了优惠政策的真实性后,采访了北京现代4S店销售负责人王帅,王帅表示,值此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北京现代还获得了北汽投和现代汽车两家股东等比例共计约60亿元的增资,未来,北京现代将凭借股东双方的支持以及新增资金的帮助,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再说两句:国家能补贴600亿到车市中,同时车企能给出这么大力度的优惠,都是因为特殊的背景条件,这些优惠政策都是阶段性的,从目前看,优惠时间是到2022年年底,至于明年是否会有这么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还不得而知。

所以说,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出手要趁早,如果等来等去等到到了优惠政策收紧,后悔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