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625公里 Lightyear 0车型官图

2022年06月13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荷兰电动车初创公司公布了其太阳能汽车的量产版车型,并更名为Lightyear 0。没错,这就是之前号称Lightyear One的那款车。

汽车之家

该车最早发布于2019年6月,整车造型设计由前Pininfarina(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师Lowie Vermeersch执笔,流线型的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小于0.20Cd。制造过程中该车还大量使用轻质材料来降低整车重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Lightyear 0还是对造型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新的大灯和尾灯、发光的LOGO、新的门把手、新造型轮圈等。据悉,车辆的外部车身由再生碳制成。

汽车之家

内饰的变化相对较小,车内中控台两侧增加了两个通风口,内饰还拥有一个新的中控屏。在中控屏下方还设有实体按键,这样有利于驾驶时进行相关操作。据悉,车内采用的是植物皮革,另外部分材料采自回收的塑料瓶、以及木制材料。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为625公里(388英里),车顶上方5平方米的双曲面太阳能电池板据说在理想条件下每天可提供额外70公里(44英里)的续航。而在多云的天气下,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估计该车每天可以行驶35公里。

至于充电方面,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表示,根据每天约35公里的平均通勤时间来计算,理想情况下Lightyear 0最多两个月不需要充电,在阳光充足的国家最多需要七个月。

汽车之家

而在需要充电的情况下,Lightyear 0可以支持直流快速充电桩、公共充电桩以及家庭充电桩为其60kWh电池组进行充电。

当前,Lightyear已经在开始接受太阳能电动汽车的订单,该汽车将于今年秋天在芬兰投入生产,预计11月在欧洲进行首批交付。不含增值税的起价为25万欧元(约合176.41万元人民币),另外,该公司承诺在2025年左右推出价值3万欧元(约合21.17万元人民币)的 Lightyear Two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