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内饰图曝光

2022年06月13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车型的内饰图,据介绍,新车已经在最终标定阶段,将于2023年正式量产。售价分别为3.99万美元、4.99万美元和6.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起)。

从曝光内饰来看,Cybertruck配备了此前亮相过的Yoke异形方向盘,对于这种方向盘业界褒贬不一,但这种设计最近也出现在丰田品牌中。

相比之前亮相的概念车,可能考虑到选择皮卡功能车的消费者会比较保守,所以量产版本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此外,在副驾侧A柱下方设有一个小窗口,暂时未知其功能。

概念车前排为三座布局,量产版前排中间为宽大的扶手箱,回归正常设计,但不排除Cybertruck会推出3+3的6座版。

量产车型还加入了满足上路法律法规的配置,例如前风挡设有雨刮条,大灯样式微调,增加常规的外后视镜等等。相比概念车缺少了神秘感和未来感。

动力方面,马斯克在发布会上宣布新车将搭载4台驱动电机,利用电脑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输出,破百仅需2.9秒。作为一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提供了402km、483km及804km三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功能,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