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前途K20配置表曝光!选个蝶翼门惊艳所有人!

2022年06月13日 16:10:01
分享到: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前途K20吧!

前途K20在本月8号一发布就赚足了人们的眼球,8.68—14.98万的售价以及两门小跑车的定位,这样的组合从来没有在中国市场出现过,车友圈的朋友们都大喊中国Miata来了!但是前途K20的配置表一直没有公布,而它发布广告中的一些配置又容不得细想,零百4.7秒的加速、前后双叉臂的底盘、四驱的动力配置、5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还有无边框车门!难不成这个前途是来搞慈善的?

“卖车不赚钱,只是为了交个朋友?”

带着这样的疑问,作为媒体我们自然行动了起来,多渠道多维度的找K20的相关信息,很碰巧我们找到了疑似前途K20的配置表,而且非常详细,但是目前官方并没有放出相关信息,所以该表只是疑似,实际配置还是以前途官方信息为准。

首先是电池大小,我们可以从这个表看到,标准版和四驱版的电池大小为26度,而长续航也就是增程版为39度,注意此增程非彼增程,单纯就是命名问题,K20大概率不会做混动车型,毕竟那么小的一台车装个发动机进去,违背了前途做轻量化的初衷。

其次是续航里程,不同电池包大小对应的续航里程也不同,26度电池续航为350KM,四驱为325KM,而39度电池的续航为500KM,这与之前前途自己公布的续航数据相符,除了侧面证实了表的真实性,也表明了K20并不是所有配置都是500KM,按业界1度电1000元人民币的价格核算,前途K20的价格和续航一下合理了起来。

这张表的信息一下就多了起来,我们挑重点的内容简单说一下,首先前后电机的功率出来了!前电机70KW,后电机90KW,那么我们可以知道两点,首先两驱版的K20是前驱车型,四驱版的K20车型总功率达到了160KW,后电机动力大于前电机,开起来的驾驶感会更加偏向后驱车型。

其次K20可以选装BOOST模式,也就是狂暴模式,可以解除功率墙,保时捷Taycan同款。比较好奇是不是四驱版本打开BOOST模式,才能跑到零百4.7S,而不选装BOOST模式,就跑不到4.7S。

在轮胎尺寸方面,可以选装175/55 R16和205/40 R17,原则上要驾控能选大胎不选小胎,所以兄弟们开了选装后,无脑上205,当让如果你只是想代步,想要更多的续航里程,那还是175比较合适。可以充分看出前途想的很明白,提前为消费者做好了选择项。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虽然选配很多,甚至车门可以选装剪刀门和蝴蝶门,但是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是没有选装的。而且还可以为副驾驶选装侧气囊,所以姑娘们,怎么看男友爱不爱你,看看他选不选副驾驶侧气囊就知道了!

在这张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刹车卡钳的颜色可以随便选,还有不同的选装包可以直接定制。最恐怖的是我们在运动增强包里看到了全碳车身和recaro座椅,一个正品recaro的座椅,在改装店都是5位数起的,就更别提全碳车身了,深度怀疑这个运动增强包的价位可能会超过车辆本身的售价,毕竟有全碳车身的加持,这完全就是两个车了。

看了这么多眼花撩乱的配置,看来陆总在发布会上说的“深度定制”并不是一句空话,但是配置也有些过于丰富了,甚至有些选配件的价格感觉会远超车价,当然这只是按照我们之前的经验来看。万一呢?万一前途把价格打下来了呢?

就现在的配置表来看,前途大概率会和保时捷玩一样的套路,裸车价是8.68—14.98万,但是提车一选配,就会选配出去几万甚至几十万,如果想买最顶配的车型,价格估计要冲破20万的大关,搞不好再选出一台车也不是不可能。如果真按这个剧本发展,就看两点,第一不选配能不能提车,第二能不能跳过选装包自由选配。以上两点能实现,前途K20还是大有前途的。如果不行,前途保时捷不选配不能提车的套路,那么现在捧得有多高,之后就会摔的有多惨,K20就会成为前途的收官之作了。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那个万一,万一把价格打下来了呢!我们多希望前途K20是中国的Miata,而不是中国的718,做一个年轻人能玩的起的小跑车,中国的年轻人不应该只能玩走呆萌路线的“老头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