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4日24时油价调整 95号汽油或进入10元时代

2022年06月13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窗口将于6月14日24时再度开启。目前,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6.82%,预计汽柴油上调油价322元/吨,超过上调红线,折合升计算为预计油价上涨0.24-0.28元/升,国内油价呈上涨状态,此次油价调整将会是2022年第10次上调。如按此上涨幅度,此次调价后,全国各省92号汽油基本都会进入9元时代,95号汽油也将步入10元时代。

6月14日24时油价调整 或将进入10元时代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而战略石油储备(SPR)中的原油库存以创纪录速度下降,因炼油厂开工率升至2020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截至6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00万桶,达到4.168亿桶,而此前分析师预期为下降190万桶。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0美元,收于每桶121.51美元,跌幅为0.49%;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1美元,收于每桶123.07美元,跌幅为0.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