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与大疆合作,2023款宝骏KiWi EV来袭,卖几万能火?

2022年06月13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纯电动微型车领域,随着五菱宏光MINIEV的走红,越来越多的车企于是也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面对这么大的一块市场蛋糕,谁不想分得一块呢?6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首款合作车型——2023款宝骏KiWi EV曝光,在价格上,目前现款KiWi EV售价区间为:7.78-8.68万元,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未来正式上市,价格上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毕竟,新车搭载了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3款宝骏KiWi EV,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依旧给人一种时尚精致的视觉感受,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的处理,中间的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方正的前大灯,以及凹型的设计,加上下方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给人一种个性十足的既视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加上下方小巧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虽然新车的出现,外观上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但是在配置上却有了明显的升级。

新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首款合作车型,在智能科技感方面相信不会令你感到有所失望,依托大疆在无人机上积累的摄像头技术,尤其是双目摄像头技术,新车建立了全套的仿真测试能力,能够很好的还原复杂多样的交通场景,并且还能够以场景定义智能驾驶,满足用户从上车到驾车,再到停车过程中全场景的智能驾驶需求,当然,它的实际情况究竟如何?我们还需上市之后,各位车主朋友们的共同检验,毕竟,是骡子还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目前现款宝骏KiWi EV看上去过于简洁朴素,作为参考,2023款宝骏KiWi EV或将不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并且有望加以双联屏的设计,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相信它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

动力方面,现款宝骏KiWi EV采用的是后置单电机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并将支持快充,快充条件下从30%充至80%电量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充满电续航5小时,这样的表现还算不错,2023款宝骏KiWi EV,该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在动力上不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简单而言,2023款宝骏KiWi EV主要亮点就是搭载了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可言,面对竞争激烈的纯电动微型车领域,它能否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要看它的实际能力以及价格究竟如何,如果价格足够给力的话,相信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