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元时代”混动车更吃香,荣威龙猫百公里油耗低至4升

2022年06月13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当92号汽油步入“9元时代”,低油耗、长续航成为大家选车首要考虑条件,可油可电的混动车无疑是省油出行的理想解决方案,荣威首款HEV车型龙猫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荣威龙猫采用了智慧混动架构,搭载E-CVT混合动力变速箱等节能科技,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自动切换的智慧动力组合,不仅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全面兼顾,还能给用户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带来超省油、超省心的绿色低碳出行体验。

不同于传统的燃油车,荣威龙猫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明显优势,NED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L(该油耗数据仅针对跃动龙龙版车型提供参考),远低于同级油车。就算是目前92汽油进入9元时代,每公里的油耗算下来也仅为三毛多,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油耗上涨带来的压力。与纯电车相比,荣威龙猫的可油可电,完全规避充电、续航等各种焦虑,畅享无忧省油出行新体验。

此外,荣威龙猫的整套架构搭载拥有真·CVT结构的E-CVT混合动力变速箱,通过全域无级变速的流畅换挡,以及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柔性连接,能够带来极致顺畅、毫无顿挫的驾控体验。

有了智慧混动架构和系统加持,加上超低油耗、超高能效、超值优惠,现在正是入手荣威龙猫的绝佳时机。这么多利好因素叠加,让油价上涨带来的压力也消散了不少,不如趁此良机带一台荣威龙猫回家,畅享惬意舒心的低碳智慧出行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