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X1实车现身,车身加长有气场,银色涂装更豪华

2022年06月13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豪华紧凑型SUV领域,宝马X1凭借较为亲民的价格和空间上的优势,相比奥迪Q3奔驰GLA以及奔驰GLB更受追捧。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内外焕新的全新一代宝马X1应运而生,继官图亮相后,日前,新车的实车图也得到曝光,更真实的展现了新车的造型设计变化。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在海外上市,预计国内也会很快跟进专属的加长轴距版车型。

从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为硬朗、更有运动气息。前脸双肾格栅进一步增大,方正的轮廓配合直瀑式镀铬饰条,看起来很有气势。两侧头灯内部也换装了倒L形日间行车灯,不仅显得很有科技感,也提升了品质感。而下方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将战斗感拉满,中间为不规则的熏黑蜂窝状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导风槽造型,营造出硬派不乏运动的机甲风。

下沉的车顶继续强调运动姿态,平直的腰线配合明显的轮拱线条,又进一步提升了肌肉力量感,同时还配备了半隐藏式门把手,而大尺寸密幅式轮毂搭配银色车漆更显豪车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标轴版的各项数据相比前代车型均有增加,预计国产长轴版车型的尺寸也将得到提升,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宝马X1的长宽高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

尾部造型同样很有立体感,呈现出硬朗霸气的视觉效果。大尺寸分段式扰流板无不体现运动气质,熏黑的立体尾灯尽显高端品质,并通过熏黑饰条贯穿,让尾部看起来更显宽大。底部后包围与前脸相呼应,大面积熏黑饰板搭配银色扩散器,将运动气息烘托到了新的高度。

内饰更是焕然一新,10.25英寸液晶仪表+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直接将科技感拉满,并将匹配iDrive8车机系统。而双色内饰风格配合大量真皮包覆以及钢琴烤漆、镀铬饰条装饰,又营造出豪华档次感,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拨片式电子挡杆,则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此外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等一系列高端配置。

至于动力,海外新一代宝马X1将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多种动力可选。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传统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以及48V轻混系统。而纯电车型iX1则将会搭载采用200kW+30kW前后双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达438公里,并支持快充。(预计国产车型的参数会有所调整,最终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

综合来看,更霸气也更运动的造型设计,再有兼顾豪华与科技的内饰氛围,并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全新一代宝马X1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相信也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对于奥迪Q3奔驰GLA、奔驰GLB来说,宝马X1也将会是一个很难超越的强大对手。而至于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在售的宝马X1的官方指导价为27.98-33.38万元,预计新一代宝马X1不会有太大调整。那么,对于全新一代宝马X1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