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车企丈量边疆,界碑行·民族品质丈量边疆大型行动启动

2022年06月13日 17:37: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在中国5.52万公里的边境线上,矗立着成千上万个界碑以及无数位边防战士,捍卫着中国领土主权的完整和民族的尊严。同样捍卫着民族尊严的,是当下矗立于世界工业之林的民族汽车品牌。2022年,一场以“矗立,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民族汽车品牌丈量边疆大型活动正在酝酿。

活动在国家公安部边防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汽信科发起,将于6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将是民族汽车品牌的首次集体亮相,带领公众走进祖国边疆,彰显民族汽车品牌自强自驱、向上向善的精神和力量。

界碑行:民族品牌,致敬边疆

据主办方透露,活动初步首发5条独立线路,围绕中国延绵的边境线,东西南北分阶段、有重点地进。

整个活动行程经过严谨设计,将经过多座边防哨所,覆盖多个民族工业制造厂、博物馆、纪念馆、军港、著名基建工程等人文历史特殊景点和基地。主办方将与民族汽车品牌一起擦亮、描红界碑,聆听英雄事迹,致敬边防战士,弘扬新时代民族精神;带领大众饱览祖国瑰丽大好山河,感受多元的民族风土人情,贡献民族汽车品牌的力量。

丈量边疆的过程中,民族品牌汽车将穿越无人区,挑战极限自然条件,经受高原,沙漠、沿海、极寒之地的考验,感受极高、极湿、极热、极寒的侵蚀,用硬实力鉴证民族汽车产品的质量。

新标杆:强强联合,全力发声

如此规模宏大的活动背后,是主办方强有力的保障。中汽信科深耕汽车文化领域,旗下“中国量产车大赛”“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安行中国”等IP成功为汽车赛事、巡展等汽车文化活动树立了标杆。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特别顾问,对整个活动质量进行专业把控和协调。

此外,“界碑行·民族品质丈量边疆”活动将摄制影视级纪录片,并联合权威党政媒体进行高规格、大声量的传播曝光。除此之外,广大观众能从主流社交平台,以及城市重点媒体、新锐综合媒体和汽车行业垂直媒体等跟踪了解到整个活动的具体情况。活动通过民族汽车品牌和媒体,在边疆地区建立多维连接,使边境虽“偏远”但不“遥远”,把新时代民族精神诠释得更加鲜活、更具感染力。

边防英雄捍卫中华民族的矗立,民族汽车品牌捍卫中国工业的实力。毫无疑问,“界碑行·民族品质丈量边疆”活动不仅将为社会各层面奉献一场高质量爱国教育,也将为车企集中彰显品牌实力提供一个特别的舞台。活动更多细节将在6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释放,相信众多民族汽车品牌将在这场意义非凡的丈量边疆之行中,展露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