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5月销量: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2022年06月13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尽管上汽大众“千年老二”的地位是保不住了,特斯拉恢复产能后,疯狂生产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则疯狂卖车,且销量突破10万+,但是一汽大众面对这一切,根本没在怕的。

正所谓“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近日,乘联会公布了5月份的最新销量,一汽大众仍卫冕销冠,且和第二名保持了一定的差距。数据显示,一汽大众上个月的终端销量达到了153309辆(包括进口奥迪),并且环比4月份增长了83.7%。

日系车企销量都不香了,一汽大众依然生命力旺盛。具体来看,大众品牌为主导,5月份斩获了89001辆的成绩,而奥迪捷达两个品牌也并不拉胯,分别贡献出了53308辆和11000辆,当然,3300辆为进口奥迪的功劳。

今年以来,一汽大众多款车型进入升级换代狂潮中,其中新款宝来和速腾已经开启预售,并且预售价区间分别为11.39-14.29万元和12.79-17.29万元,而按照官方计划,均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

宝来是“老牌选手”,且拥有足够的群众基础,新款车型全面升级,那必然就是锦上添花一般的存在。

至于全新速腾,除了造型方面的变化之外,最关键的是,新车将首次新增1.5T动力版本,这也是大众的“首开先河”之举。

还有全新迈腾也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预计最晚在年底之前完成上市。新车前脸提供多种格栅造型,且和大灯组融为一体,包括全新的前包围、轮毂造型和尾部的四出排气布局,很有攻击性。

至于动力方面,将继续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汽大众的明星产品,升级之后与凯美瑞、雅阁竞争,或将重回销冠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既是销冠,就必然有它存在的理由,无论是燃油车也好,新能源也罢,一汽大众都有自己擅长的打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