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豪华SUV抢先看,奔驰宝马都有新作,全新雷克萨斯RX登场

2022年06月13日 17:59: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国内车市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加上多种减免优惠政策纷纷出炉,人们购车热情被不断激发。而豪华SUV领域也暗流涌动,有多款新车蓄势待发, 期待抢占更多生存空间。本文就将介绍三大人气明星,分别来自头部集团奔驰宝马与二线阵营雷克萨斯旗下,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们不妨耐心等待一下。

全新雷克萨斯RX

基于GA-K架构打造,全新雷克萨斯RX已经在本月1日首发亮相。其外形以该品牌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其中“纺锤式”格栅呈现无边界观感,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内嵌LED光源采用折线型布局。其侧面则营造出较好俯冲姿态,尾部贯穿式灯带有效提升辨识度。

全新雷克萨斯RX内饰部分新颖程度有限,“Tazuna缰绳概念座舱”科技感值得认可。14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内嵌丰富应用,OTA升级等功能可以带来比较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域布局合理紧凑,具备较好的转向精准性。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将会提供丰富选择,其中RX 350版本搭载2.4T发动机,RX 350h则是配备2.5L引擎混动系统,RX 450h+换为2.5L引擎插电式混动系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认可。

全新宝马X1

全新宝马X1官图日前正式发布,引发多方热议。该车外观设计上做出较大幅度调整,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前脸部分保留经典的“双肾型”格栅,但在两侧加入更多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内嵌LED光源为双弧线布局,三段式下包围更显层次感。

全新宝马X1内饰部分注重营造科技氛围,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7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布局创意有限。其内嵌最新宝马iDrive 8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对多种语音指令做出迅速精准的反馈,减少很多日常用车麻烦。据悉其还会针对国内客户实际需求进行相应改进。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会采取两步走战略,推出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海外版部分新车还会搭载柴油发动机,但国产后显然不会保留。

全新奔驰GLC

全新奔驰GLC人气颇高,毕竟该系列车型是奔驰旗下销量担当之一。新车外观设计上延续家族式理念,但也迎合潮流趋势做出改变。前脸部分“满天星”中网与“三叉戟”LOGO相得益彰,前包围处则颇具AMG风格。侧面营造出较好俯冲姿态,轮毂尺寸区分18-20英寸可选。

全新奔驰GLC内饰设计堪称亮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触控液晶屏比较吸睛。其还嵌入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加上OTA升级等丰富应用储备,科技水准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海外版新车区分多种选择,涵盖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多达四种领域,产品矩阵相当丰富。其中M254 2.0T引擎将会是其销量主力,应用于多款车型之上。

总结

现在市场竞争环境日益激烈,豪华SUV领域也将会掀起新一轮销量大战。目前来看,全新宝马X1和全新奔驰GLC具备搅动现有格局的实力,而全新雷克萨斯RX则任重道远,对其销量前景需要持谨慎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