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丨新款天籁、领克01 EM-F领衔,新E级还有插混车型可选

2022年06月1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进入下半年陆续曝光的新车多了起来,像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日产新款天籁、领克01 EM-F也都陆续曝光。豪华中大型为代表的奔驰E级也推出新款车型,并提供了插电混动系统可选。而日系为代表的斯巴鲁发布了新款XV,外观设计也要更加动感时尚,下面就与圈哥一起来看看吧。

新款天籁:提供多种动力

作为日产中型轿车的代表,天籁在细分市场上的热度也非常高。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天籁海外版的实车图,新车前脸是家族化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内部换装了黑色点阵式处理。为了保证前脸的一致性,新车镀铬条也被取消,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修长的大灯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天籁整体布局基本没有改动,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组合给人感觉清晰明了。另外,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升级到了12.3英寸,还支持CarPlay等功能,如果未来国产版车型能够采用电子挡把的话,相信科技感也会提升不少。动力方面,新款天籁将提供2.0L与2.0T两款动力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领克01 EM-F:搭载混动系统

领克品牌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不过考虑今年一直上涨的油价不少人也直呼加油太贵,为了顺应这一需求,领克推出了油电混动系统的领克01 EM-F。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口将两侧的灯组融为一体,标志性的日行灯同样得以保留。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8-21万元,喜欢的圈友可以多加关注。

内饰方面,领克01 EM-F简洁大气,内饰采用黑白撞色搭配,看起来更有高级感。为保证流畅的使用体验,新车还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相应的软件功能也会同步升级,并且还提供了ADAS驾驶辅助功能。领克01 EM-F最大卖点就是它搭载了一套1.5T+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热效率可达43.32%,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8升,燃油经济性非常出众。

奔驰新款E级 :配置升级

奔驰E级同样是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也是销量榜上的常客。为提升竞争力,奔驰再次推出了新款E级,新车同样采用了颇具质感的家族式“倒三角”大灯组,配合内嵌的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并且新车还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满天星”和“横幅式”的中网设计以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内饰配色方面,新款E级运动轿车的玛奇朵米色/马鞍棕配色已取消,因为芯片供货恢复正常,所以整体配置也有所提升。比如2022款改款三E300L运动时尚型全系都标配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提供了2.0T动力外,还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E350 eL车型,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在120公里左右。

斯巴鲁新款XV:设计更动感

外观部分,新款斯巴鲁XV设计更为动感,并且还推出了特别版车型,拥有沙漠卡其色专属配色,在格栅饰条、门把手、后视镜和天线等处都使用了熏黑处理。另外,特别版车型还将会提供17英寸深灰色专属轮毂,升级了抓地力、排水性能更好的轮胎。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有望年内引进国内。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整体采用了更显运动的黑色色调,并在座椅、方向盘和换挡杆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以提升运动感。另外,新车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将提供8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实用配置。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引进国内后有望搭载2.0L发动机,当然斯巴鲁颇具亮点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成为全系标配。

本次《车壹圈》选取的这4款车型都是近期关注度很高的热门新车。具体来看,新款天籁外观设计更为年轻,熏黑涂装也提升了新车运动感。领克01 EM-F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一套全新的油电混动系统,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而新款E级不仅标配了更丰富的实用配置,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选。斯巴鲁新款XV除了设计动感外,还给到了全时四驱系统,更适合喜欢越野的圈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