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秒破百,比亚迪唐DM-p开启预售,预售价29.28万起

2022年06月13日 18:36: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比亚迪,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早前,比亚迪停售燃油车这一消息公布之后,更是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热议,毕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它在技术方面的确要领先不少车企,这也是比亚迪敢于停售燃油车的底气之一,当诸多车企还在规划五年后或者十年后停售燃油车,比亚迪这一出其不意的做法,使得它成为了全球首个停止燃油车整车生产的车企,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个赞。日前,小编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9.28-33.28万元,对于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唐DM-p,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唐DM-i的高性能版本,值得一提的就是,唐DM-i 252KM尊享型同样也是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综合补贴后为28.28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预售价,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比亚迪唐DM-p采用了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经常看汽车资讯的朋友或许会知道,新车前脸看上去和秦PLUS倒是十分的相似,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银色元素的装饰,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汉字“唐”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组,加上下方两侧的导流槽,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出众,虽然唐DM-p全系标配的是7座,但是,除了唐DM-p 215KM四驱尊贵型(预售价:29.28万元),其余两款车型还将选装六座(2+2+2),值得一提的就是,六座版车型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还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所以舒适性方面自然不用担心,如果七座不是刚需的话,小编个人推荐你选择六座版,当然,具体还需结合自身的购车需求。至于内饰氛围方面,唐DM-p同样也是充满了亮点,尤其是中控区域15.6英寸的超大尺寸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加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唐DM-p搭载了搭载了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52千瓦,0-100km/h加速仅需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2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为215公里,关键该车快充仅需0.33小时就能充满80%电量,并且最大放电功率可以达到6千瓦,对于这样的表现,不知道你们服不服?综合而言,唐DM-p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空间表现,以及综合续航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关键4.3秒还可破百,所以对于29.28万元起的预售价,小编个人觉得可以接受,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