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海南环岛海滨线正式贯通 吉利RADAR将6月17日发布

2022年06月13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蔚来海南环岛海滨线正式贯通 全程约766km

6月12日,从蔚来官方获悉,Power Up Plan海南环岛海滨线正式贯通。该线路环行海口、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三亚,东方、儋州 ,从骑楼老街到东方鱼鳞洲,途经文昌航天发射场、日月湾、南山寺等人气景点。

海南环岛海滨线全程约766km,沿途布局8座换电站、6座超充站、2座目充站,串起环岛城市的海滨风情。

周鸿祎回应造车:我连手机都没有造成

6月10日,在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强调,360没有造车,我们只是支持别人造车。

周鸿祎表示,造手机我都没有造成,造车是很严肃的事情,要找专业的团队来做,所以我们挑了哪吒。我们为哪吒提供后台安全和数字化体系,我不在造车领域里边,别给我戴这个高帽子。

吉利新品牌RADAR将于6月17日发布

6月12日,据媒体报道称,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品牌RADAR 将于 6 月 17 日举办品牌发布会,届时将发布 RADAR 品牌相关内容。

根据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今年4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了全新品牌RADAR。在此前的招标公告书中显示,新品牌将定位于全新独立皮卡公司,致力于高端新能源领域,将对标美国高端新能源品牌 RIVIAN。

长城回购港股逾1300万股,价值近2亿港元

6月10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于当日在香港联交所回购超1300万股公司港股股份,每股平均回购价格15.20港元,总价值约2亿港元。长城汽车本次回购的目的是为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提升对公司的价值认可。

奥迪将筹划第二座充电中心

近日,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纽伦堡(Nuremberg)的初始试点阶段取得成功后。据了解 ,该公司计划下半年在苏黎世(Zurich)建设第二个试点基地,进一步测试其紧凑的模块化充电中心概念,该概念提供了可预订的快速充电桩、面积为200平方米的休息室以及一个露台。

在苏黎世市充电中心开业后,奥迪还计划在萨尔茨堡(Salzburg)和柏林(Berlin)设立充电中心,并计划在2023年和2024年在德国各地增加另外三个充电中心。

北京交警:企业免检车辆可在线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6月1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以来,超过 50 万名群众通过“交管 12123”App 或“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线办理车驾管业务。北京交管部门进一步拓展了线上服务种类,针对企业用户推出互联网申领免检车检验标志业务。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企业到车管服务窗口完成备案面签后,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可为其名下的 6 年内免检机动车在线申领检验标志,由原来仅能到车管窗口办理转变为可线上办理。在线完成业务办理后,检验标志邮寄到家,无需再到现场领取。

特斯拉计划将股票一拆三

近日,据特斯拉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将于2022年8月4日召开 2022 年度股东大会,会上将讨论共 13 项提案并投票表决,包括提议投票授权增发股份,以实现拆股。

特斯拉在文件中表示,授权股份修正案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以股票股息的形式对公司的普通股进行 3:1 的拆分。截至 2022 年 6 月 6 日,公司有 10.36 亿股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普通股的当前授权股数为 20 亿股,不足以实现股票分割。特斯拉计划将其普通股的授权数量增加 40 亿股。据悉,特斯拉还将要求股东投票,决定是否将董事会任期从三年缩短为两年。

目前,董事会已批准授权股份修订,但仍须公司股东采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