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孔格栅+勺形灯组 双龙全新SUV Torres正式亮相

2022年06月13日 19:3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双龙Torres正式亮相。新车是双龙旗下首款采用“Powered by Toughness”设计的车型,其前脸配备七孔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方形灯组+“勺”形日行灯,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将配备全新前包围组件,两侧矩形雾灯结合前护板设计视觉感受较为硬朗。此外,该车在韩国已接受订购,价格区间在26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9万)- 3040万 韩元(约合人民币15.80万)之间。

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部分,双龙Torres采用多孔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及引擎盖通风口。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右侧C柱部位加入了多功能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其实用性。车尾部分,双龙Torres LED尾灯组搭配宽大的后包围组件视觉感受辨识度较强。细节方面,Torres提供17/18英寸轮毂(最大可选20英寸),并且在尾门处还拥有一个类似于备用轮罩的设计,该设计是为了向4×4车型致敬。

内饰方面,该车由狭长的数字仪表+12.3英寸中央信息娱乐触摸屏及8英寸触摸面板组成。两侧四辐平底方向盘集成操控按钮,而仪表板、车门和中控台则采用金属装饰与皮革内饰形成鲜明对比。配置上,Torres带有氛围灯、六扬声器、四USB端口、前排座椅通风、七安全气囊和ADAS驾驶辅助系统。空间上官方称,其五座下拥有703升行李空间,后排座椅折叠后可达1,662升。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箱组合。另外,Torres还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