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买谁后悔!未来十年,这些品牌可能就退出了中国!

2022年06月13日 20:24:02
分享到:

对于近年来的车市,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么个感觉:车是越来越多了,也越来越便宜了,可是有的车反而没啥人买了!是的,毕竟谁买谁后悔。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汽车行业也开始进入了生死淘汰赛,某些车企已经到了如履薄冰的地步,谁都不知道啥时候会倒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些“危险”的品牌,普通人还真得少碰!

当然了,那些不缺钱随便买,只要自己喜欢就行,如果只是一个打工族的话,面对那些没啥销量的品牌,基本是买到手就是吃了大亏,它们中某些车企极有可能一夜之间突然崩塌,到时候经销商可就“跑”得比谁都快了,那么你买的车就成“绝版”了,最后可能想修车都找不到地了,就比如铃木菲亚特雷诺等等,真惨!

不过它们绝不会是最后一个退出的,所以最近买车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了!

斯巴鲁

同样是一个日系品牌,它和“两田一产”实在差太远了,在中国市场的存在感很低,虽说其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比较出色,操纵性也可以说是非常强大,而且水平対置的发动机很有诱惑力,但是这些都难以支撑它发展下去,毕竟它的配置和空间方面与售价不太匹配,再加上营销方面的弱势,销量是直线下滑,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DS

号称法系豪华品牌,无奈大家都不认可,这就是DS的悲哀。事实上,DS来华已经好些年了,2015年算是它的最巅峰状态,全年销量2.7万台,随后初步下滑至今,到现在全年销量只有区区数千台,还不及某些车型一个月的销量,哪里还能谈什么未来呢?不过想来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现在法系车的日子都不好过,更别谈DS这么贵的了。

英菲尼迪

由于销量实在太差了,今年英菲尼迪被纳入了东风日产的管理体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日产”了。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车型更新换代速度太慢,3年无新车,6年时间只国产两款车,能去买它的真的都是真爱粉了。与此同时,英菲尼迪的质量问题也是频繁出现,甚至于变速箱问题都被315晚会曝光了,所以你还敢买它么?

讴歌

英菲尼迪有着相似的命运,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它似乎也是扛不住了,前段时间还被爆出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虽然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否认,但是讴歌的情况不容乐观是个事实。其2021年相继停止了国内进口车和轿车业务,在销量上全年也仅有6554辆,同比下滑45.05%,成绩可谓是相当难看,买了它基本就等于砸手里了!

捷尼赛思

还有它?它不是刚刚回归中国市场吗?是的,没错,2021年才高调回归中国市场,可是现实却是很残酷,今年第一季度月均销量不足百辆,依旧是备受消费者冷落。作为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看来真是不适应中国市场啊,曾经的捷恩斯,如今的“捷尼赛思”,韩系车企还真是有点意思,一个牌子倒了,换个牌子再战就能成功了?想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