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形合一”的宝藏座驾?试驾东风本田英仕派

2022年06月1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广汽本田雅阁对于国人来说并不陌生,而擅用双子星战略的成员,东风本田自然也不愿意将中级车的市场拱手相让,英仕派扛起了这面大旗,作为INSPIRE的中期改款车型,英仕派有了更易于记忆的名字。那么在雅阁的强压之下,英仕派如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之路呢?近日,东风本田组织了一场“寻找英仕派”的文化探寻之旅,或许从中可以找到答案。

探寻之旅重走“心学”启发之路,从英仕派的大本营武汉出发,一路向南深入艺术之都长沙,再从余姚至绍兴、贵阳等多地,探寻“知行合一”的真谛,还有武汉大学教授、心学专家欧阳祯人进行文化讲座,与大家交流王阳明参悟“知行合一”的心路历程,与此同时也沉浸式体验了英仕派。

在不断年轻化的市场下,消费者也愈发看重对“形”的追求。英仕派的外形设计潮流却不失优雅,扁平化的车头、有棱有角的前包围以及精致的LED车灯组设计,整个车头富有攻击性。车身使用了灵动的刀锋式线条,展现了力量与优雅的结合,溜背式车顶以及双色五幅轮毂也更为时尚动感,似乎随时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尾部配备了上翘的鸭尾与双边双出式尾喉,整体颜值非常在线,能收获对设计有所追求且具有一定品味的消费者青睐。

抛开设计之美,英仕派对内在的修为也并不松懈,红+黑的撞色处理从视觉上调动人内心的愉悦,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覆以及细节处木质饰板的点缀提供了良好的触感,手机无线充电也解决了车内线速过多而显得繁杂的烦恼,整体的豪华氛围得到了充分地体现。

智能是必须提到的词汇,英仕派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尺寸更大科技氛围更强,同时也内置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应用更丰富。除了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APP智能遥控家居设备,带来更为智能的家居生活。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也让行车变得更为省心、安全。

英仕派乘坐体验很舒适,4924*1862*1449 mm的长宽高,2830mm的轴距,整个车内空间算得上宽奢级别,座椅的包裹性与柔软性也恰到好处,四人乘车几乎都能拥有VIP的体验,后排中央扶手区设计了小开口与后备箱联通,行车途中需要从后备厢拿取小物品时也非常便利。而且得益于掀背门,后备厢开口很大。

动态的体验下,英仕派也非常令人惊喜。燃油款配备的是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94Ps,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整车开起来并不激进,但在高速上面驾驶起来相当游刃有余,深踩油门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整个过程十分平顺,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底盘质感厚重,变道时车尾具备良好的跟随性,没有拖拉的感觉,变道超车信心十足。除此之外,英仕派还提供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在满足更强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还具备更低油耗,燃油经济性很强。

一路探寻下来,可以感受到东风本田的匠心以及英仕派的精神,与知行合一的理念不谋而合,从表至里追求品质,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智形合一”,对于睿智理性、积极进取的知性行动派来说,英仕派无疑是一辆不可多得的宝藏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