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9万元起,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3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9日,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69万-12.19万元。同时,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此前5座版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是菱形网格的造型,两侧的日行转向灯组也与之相融合,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车身侧面,也是熟悉的设计,整体线条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的布局没有太大变化,全液晶仪表与12.3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设计,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新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高度为270mm、靠背角为26°,同时得益于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第三排乘员可以采用正坐式坐姿,同时扶手增加杯托和储物盒。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设置了一键礼让功能,扣动二排座椅的扣手,二排座椅自动倒下和前移,进入第三排非常便利。与此同时,第二排乘坐体验不受第三排影响,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5°至35°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