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范儿拉满 全新福克斯到店 配1.5T 底盘被特殊调教

2022年06月14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着转变。从5月轿车销量的榜单就可以看出,多款传统合资家轿出现“双位数”下滑。相反,新能源轿车大幅上涨,而中高级轿车以及运动化轿车的销量相对平稳。

由此可以看出,现在,消费者对于轿车消费已经变了“口味”,他们对于运动车型和性能车更为青睐。新的趋势之下,合资品牌车型也正在转换“调性”。由传统家轿转向运动化轿车。

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就是这样的代表车型。这款车型之前被媒体曝光后,网友关注度很高。有网友留言说:“全新福克斯很不‘福特’”。6月13日,全新福克斯陆续到店,并开启预定。有消息称,新车可能在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福克斯可以说进行了全面“运动化”转型。新车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长安福特首次推出S版车型。外观设计风格更为激进,前脸配大尺寸熏黑前网,双侧配LED大灯。前脸下侧造型别致,雾灯处采用了类似于字母“G”样式的设计,配合黑色前网点缀,看起来年轻又个性。

侧面线条并没有太多变化,三厢车型尾部配备小鸭尾,增加黑色护板,再加上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比传统三厢轿车更动感。两厢版本尾部立体感十足,也增加黑色护板,运动范儿拉满。当然,福克斯经典ST-Line车型也没有缺席,将会继续推出。

对于一款运动轿车来说,不说性能有些太空洞。这次,全新福克斯配备新款1.5T四缸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全系都是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这一账面数据跟思域1.5T高功率版本处于同一水平,零百加速仅为7.9秒,这组数据放在合资家轿市场中,可以超越一众竞争对手。

据了解,长安福特这次做得很到位,还对全新福克斯底盘进行全面调教,新车的后独立悬架系统带独立副车架,新车在过完,加速等状态下,稳定性能提升。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本车型尺寸为4647*1810*1468mm,轴距2705mm。这一尺寸比丰田卡罗拉稍微大一点儿。此外,车内配备12.3 英寸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幕,各种车机功能都包括在内。而且,新车还增加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鬼斗车观点:全新福克斯即将上市,从产品力角度讲,这款新车更有个性,更运动。外观和内在都进行升级。智能、配置和尺寸也做到同级优先状态。看来,长安福特是想凭借这款车型“扳回一局”,那么,它能成功吗?还将拭目以待。而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