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市值首次突破万亿,首个跻身万亿市值俱乐部的自主品牌

2022年06月14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天,在全网各大财经板块,比亚迪的最新消息都占据了主要位置。

6月10日午盘开盘后,比亚迪A股市值首次突破万亿,创下了历史新高。截至下午14:00,比亚迪股价报349.28元,涨幅达8.33%。在国内众多自主汽车品牌中,比亚迪也是首个跻身万亿市值的品牌。

有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有473只基金持有比亚迪,这部分基金市值已由36亿增长至270亿。

近期,比亚迪频频曝出利好消息。

7日全球汽车企业排行榜显示,比亚迪以折合8626亿元人民币的总市值跻身全球第三位,排名超过了大众汽车集团。

2022年Q1,比亚迪营收668.25亿元,同比增长63.02%,其中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8.084亿元,同比增长240.59%。同期,比亚迪通过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19.33亿元,同比增长8312.29%。

1-5月,比亚迪的产销量分别为51.31万辆、50.73万辆,同比增幅分别达到了347.6%、348.11%。

历经27年时间,比亚迪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创新,形成了电子、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四大产业全产业链生态闭环,产品从中国起步,又推向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座城市。标识中的圆环,即代表着比亚迪的全球化视野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未来,比亚迪将继续秉持“成就梦想”的品牌主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