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400万辆国产奔驰 全新EQE今日正式下线

2022年06月14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6月13日),第400万辆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全新EQE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下线,此前一季度第四百万台发动机已在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下线。

北京奔驰2005年8月8日成立,2016年11月首个百万辆整车下线,2018年11月第二万辆下线,2020年9月第三百万辆下线。从300万辆到400万辆,北京奔驰仅用时21个月。

2021年,北京奔驰先后投产了EQB纯电SUV和EQA纯电SUV,而在全新EQE的诞生地,顺义工厂强生产运营360(Mercedes-Benz Cars Operations 360,简称MO360)提倡的“数字化、柔性化、高效、可持续”智造理念贯穿到生产制造体系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汽车生产制造数字化生态系统。顺义工厂的智能生产线可充分满足全新EQE的不同订单要求,快速高效地响应市场需求。

随着全新EQE的下线,目前北京奔驰已形成由11款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其中包括全新EQE、EQA纯电SUV、EQB纯电SUV、EQC纯电SUV四款纯电车型和E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从易车App来看,北京奔驰位居所有品牌第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