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码半导体 华为哈勃入股苏州旗芯微

2022年06月14日 06:3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旗芯微”)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苏州翼朴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1044万人民币。

汽车之家

公开资料显示,苏州旗芯微成立于2020年10月,主要从事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目标是填补国内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控制器芯片领域空白,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与工业控制器领域领导级厂商。

哈勃科技投资作为华为旗下的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近来,哈勃科技投资密集布局半导体产业。仅在6月份,就有2家企业递交招股书。6月1日,华为投资的国内最大的半导体探针台生产商矽电半导体设备(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向创业板递交招股书。6月2日,美芯晟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创板IPO申请获受理。截至当前,哈勃投资已累计78起对外投资事件,其中半导体领域投资事件40余起。(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