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顾B系列起源之车 奥迪庆祝品牌50周年

2022年06月14日 07: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最近在庆祝品牌50周年的不仅有宝马的M品牌,奥迪也加入了品牌50周年庆的阵营,并且回顾了旗下最重要的车系起源之一――奥迪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辆奥迪80在1972年奥运会期间正式推出。代号B1的奥迪80在技术路线上为奥迪奠定了大量的基础,包括但不限于直列四缸TDI发动机、quattro四驱系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后桥运动差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款奥迪80的基础版本仅重835公斤。出色的动力、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紧凑的设计让它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在后续的RS版本上,奥迪80还搭载了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架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奥迪最为成功的车系之一,奥迪80成为了第一款销量超过百万的奥迪车型,并为B2到B9的继任者们奠定了成功的基础。时至今日,奥迪的B系列车型已经累计销售超过1250万辆。(文 汽车之家 焦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