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快讯 911美国限定版/新款M2/S63 e

2022年06月14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保时捷911推出美国专属限量版

新车被命名为America Edition,以纪念保时捷1952年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该车将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进行销售,并限量115台发售。America Edition的车漆采用了当年356 America Roadster独特的蓝色车漆,提供全新设计的白色轮圈和America车身拉花,从而致敬经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采用红白相衬的缝线搭配黑色内饰,该搭配也同时出现在中控台、门板、方向盘以及座椅之上。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依旧搭载911 GTS的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478马力,最大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PDK变速箱或7速手动变速箱。

云评:992和复古的造型确实不是很搭呀~

全新宝马M2官方谍照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2选择了更为激进的前保围,搭配前后略微隆起的宽体让整台车的气势一下和普通2系有了明显的区分。内饰饰条采用双条幅横向设计,也没有采用任何镀铬的装饰,熏黑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凸显运动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或将于7月全球首发,随后将于年内在宝马的墨西哥工厂生产,该车也是宝马M品牌50周年的庆典礼物之一。动力系统,全新宝马M2将搭载M3/M4上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宝马官方也是声称这将是最后一款纯燃油M2。

云评:还搁这纯燃油情怀呢,人家AMG都开始插混了,可不就最后一代了。

梅赛德斯-AMG S63 e或于2022年内亮相

新车基于全新S级打造,因此车辆的造型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将变得更加运动。比如前进气格栅和排气管造型都更加运动,且配备了大尺寸的红色制动卡钳。此外,梅奔后续或推出性能更强大的S73 e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或于2022年内发布,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由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在50公里左右,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