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625km Lightyear 0车型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14日 09:02: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荷兰电动车初创公司正式发布了Lightyear 0车型官图。或许这个名字听上去比较陌生,不过其就是该公司旗下太阳能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此前名为Lightyear One。据悉,该款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芬兰投入生产,11月起在欧洲地区进行首批交付。

这款太阳能汽车最早亮相于2019年6月,整体造型设计由前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师Lowie Vermeersch亲自操刀,视觉效果动感前卫。由于新车针对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设计十分考究,加之大量圆润的曲线使用,因此整车风阻系数将小于0.2Cd,表现相当优秀。此外,车辆在制造过程中还将大量使用轻质材料,此举能够有效降低车身重量。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布局清爽简约,用料多以植物皮革、回收塑料以及木制材料为主,倡导低碳环保。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均有配备,另外新车还设计有传统的物理按键,可以有效提升操作便利性。

续航方面,Lightyear 0配备了一块面积达5㎡的双曲面太阳能电池板,理想条件下每天能够提供70km续航所需的电力。新车配备6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25km。此外,新车还支持直流快充。官方表示,根据每天约35km的平均通勤时间计算,在理想情况下,Lightyear 0最多可以两个月不需要充电。新车预计11月开始在欧洲地区进行首批交付,不含增值税的起价为25万欧元(约合176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