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柯兰多 双龙Torres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14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韩国汽车品牌双龙正式发布了Torres的车型官图,作为双龙旗下的全新SUV,该车在定位上高于双龙Korando(柯兰多),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整车造型十分狂野,视觉上看起来很像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其中,新车前脸格栅采用六孔式布局,下方则为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上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最大的亮点则来源于C柱位置,这也是整车的精髓所在。至于尾部,新车看起来也十分厚重,饱满的设计搭配粗犷的后尾杠,整体感觉显得很有力量感。

相比于外观,新车内饰展现出了极高的豪华氛围,整个车厢采用大量皮革进行包裹,视觉上看起来很有档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数字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整体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双龙Torres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