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服务体验更灵活,极氪推出“极氪”订阅服务

2022年06月14日 09:4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为了给更多用户带来轻松灵活的产品服务体验,极氪智能科技正式推出车辆订阅服务“极氪订阅ZEEKR Subscription”,并率先在杭州大本营开启运营。

极氪订阅是基于极氪品牌而生,集智能、高效、多元场景生态服务于一体的场景化车辆订阅出行服务,从定制出行、管家服务、用车保障、权益生态四大维度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灵活的用车方式。

目前,可订阅车型主要为极氪001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以及长续航双电机WE版两款车型,未来还将陆续上线更多车型及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订阅为用户提供的不止是车辆订阅,更是丰富的、场景化的轻奢级车生活体验,并支持用户根据个人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智能选配。支持用户根据个人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智能选配。极氪001提供电光蓝、极昼白、碳素黑、镭射灰等多种外观色彩,还有智能按摩座椅舒适套装、雅马哈环绕立体式高级音响、智能恒温空调套装等多项个性化配置,用户可随心选择,定制自己的专属座驾。

除此之外,极氪订阅24小时全流程管家式服务为每一位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订阅前,41道车辆整备流程充分保障车况质量。订阅中,有免费车辆保险并提供充电续航保障。订阅结束,用户方便快捷迅速还车,没有繁琐的手续和冗长的等待。

极氪订阅有关负责人表示:“极氪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生态服务体系,实现用户出行全场景覆盖,作为极氪生态的一员,极氪订阅为那些还没有想好是否要长期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灵活的用车方式。通过沉浸式地深度体验各种用车场景,用户后续可以安心购买,信心十足地拥抱智能电动美好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